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式料理晚餐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炸蝦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1)《別樣的辭舊迎新》 年末,迎來最后一個夜晚 繁華的大街,閃爍著風情萬種的燈飾 往日那人潮人海的道路 卻是一片冷冷清清 路邊,一位中年男人 頂著凌厲的寒風 賣力地吹著薩克斯 那悠揚的旋律被冰凍包裹著 徘徊在空蕩的樓宇之間 彰顯著寂寥 路邊,那位中年男人開始搖擺著身軀 演繹著薩克斯 是依戀,也是期盼 舞姿妖嬈的相互交織著 交織在燈火通明的樓宇之間 柔軟出絲絲溫馨 新的一年越來越近 路邊,那浪漫的薩克斯旋律 卻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2)《紅燈籠,也會有思念》 微風徐徐 吹動著 屋檐下的紅燈籠 在思念和牽掛中 搖晃 偌大的窗戶 也沒能挽留住 那明媚的藍天 白云 夕陽還是帶走了 那最后一抹余暉 寒冷的月亮 荒涼著一片片空虛的夜晚 微風習習 吹動著 屋檐下的紅燈籠 孤獨地搖晃著 那寂寞的影子 (3)《春天從寂靜中走來》 窗外,下著雨 這個夜晚、很靜,很靜 靜得來 只能聽見 聽見下雨聲 窗外,下著雨 這個夜晚,很長 眼前 出現了許多小水塘 水塘里,灑滿了燈光 光,從水塘里溢出來 映照在紅燈籠的臉上 隨風搖晃 搖曳出了寂寞 搖曳出了牽掛 這個夜晚,很長,很長 水塘里的光 映照在紅燈籠的臉上 隨風蕩漾 聽 聽見了嗎? 腳步聲 聽見了嗎? 這是 春天的腳步聲 越來越近,越來越響 越來越近 越來越響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997年底,我結束了在朝陽街頭四年多的賣菜生涯,帶著妻兒回到了鄉下老家馬耳朵溝。 我是馬耳朵溝的上門女婿,身份特殊,境況卻是很糟糕。我們村很富裕,對于我這個上門女婿來講壓力很大,事業無成,日子過得也很窘迫,我又是一個不合群的人,不喝酒,不打麻將,總是自己一個人讀書寫作,這在鄉下簡直就是一個二流子的行為。 跟隨我回到鄉下的,還有我那些年買的打折書籍。這些書籍沒有一本是原價買的,我不敢逛書店,因為買不起原價書。我當時主要買書的地方就是舊書攤,一般都是五塊錢以下的書才舍得買。那時書店已經有可以讀書的地方,環境也很舒適,問題是疲于奔命的我沒有時間在書店里逗留,我需要應對顛沛流離的生活。 一本一本地買回舊書,一本一本地讀過,舍不得丟棄一本,每次搬家都帶在身邊。在我累了倦了的時候,拿起這些舊書閱讀,日子就變得充實起來。 我們村沒有誰讀課本之外的書,我不上山干活,不下地勞動,這讓岳父岳母面子上很過不去。妻子夾在中間特別為難。我的那些舊書裝在麻絲袋子里,起初不敢明目張膽地拿出來。我們怕老人不愿意,怕村子里的人講究我們不過日子。搬家回來后就把舊書丟到了廂房頂上。問題是冬天總是下雪,我的舊書就不斷遭受損失。每次雪停我就趕緊上房頂清掃積雪,不然雪化了就會弄濕我的那些書籍。 干完一天的活兒,晚上在燈下讀書,然后把故事講給妻子聽,告訴她我也能寫這樣的故事和人物。那時候,最大的理想不是擁有一間書房,也不是坐擁多少本書籍,而是特別渴望我的這些書籍能夠堂堂正正地擺在我的房間里,不像這個樣子,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我還渴望能夠有一盞溫馨的臺燈,一張能舒服看書的寫字臺,我可以在臺燈下閱讀,可以在寫字臺上記讀書筆記。 事情后來有所改變,我們居室的外屋有一間廚房,里面閑了很大一塊地方。我和妻子同時看好了這塊地方,于是,趁著老人不注意,我們把裝書的麻絲袋子都鼓搗進來,把我那些舊書整整齊齊地挨著墻壁擺好。 北方的冬天屋子里也很冷,可是,看著擺放整齊的書籍,心情還是特別愉悅。我就在這間屋子里讀了很多書,寫了很多筆記。還寫了好幾篇小小說。有一篇小小說被朝陽人民廣播電臺《文學一刻鐘》欄目播出,引起了很大的轟動。 編輯謝子安騎著自行車去鄉下看我。他先是到了孫家灣鄉政府,順藤摸瓜到了平房店村委會,然后在村干部的帶領下到我家看望我。遺憾的是,岳母看到這么一個有風度的城里人來指名道姓找我,以為我在外面干了違法的事,被人找上門來,嚇得愣是不敢承認家里還有這么個讀書寫作的我。 寒冬臘月,有一天我進書屋,打開燈后一下子被震驚了。哇,電燈的光線下,四周的墻壁上竟然銀光閃閃!細看,那些都是墻壁上的冰霜。我穿著大棉襖,仿佛置身于水晶宮里,一喘氣嘴巴里直冒白色的哈氣。 那一幕簡直太美了! 我高興得有點早,問題很快就來了。過年的時候,我發現那些挨著墻壁擺放的書籍竟然都牢牢地凍在了上面,摳不下來了。等到春天化凍,我的舊書再次折損很多。書籍雖然可以擺著了,但是這屋子冬天不適合擺書。我和妻子總結教訓,只好再次把麻絲袋子找來,裝好這些書。 后來,我再次外出打工,有時候夢里都夢著這些書被雨水澆了。幾次打電話給妻子,叫她一定照看好書籍。一次打工回村,進屋發現我家里置辦了兩個大件:一張嶄新的寫字臺擺在地上,寫字臺上還有一盞小巧的臺燈。 這是妻子給我的驚喜。 晚上,我坐在寫字臺前,擰亮臺燈,拿出我那些書籍——我竟然一個字也讀不下去了。想想這些書籍就像我一樣,一直得不到認可,它們歷經風雨,卻不能正大光明地示人。這到底怎么了?讀書成了生活最大的奢望。我們從簡單的奢求開始,渴望一本舊書,一本打折的書,一本嶄新的書,一本正版的書,一本不用心疼花錢就可以買的書。 我們心懷讀書夢想,善待這些書籍。 我們用自己的勞動為書籍創造存在的權利,一盞臺燈、一張寫字臺、一個簡易的書架。那一年,孫家灣供銷社有人在賣貨架子,我和妻子買來一個,然后用木板隔上貨架子,這就是我們家里第一個書架。 后來,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書,我有了不止一張寫字臺,有了好多盞臺燈。我還是喜歡夜晚的時候,打開臺燈,照亮書籍,照亮我來時的路途。 坐擁書城,我懷念那些閃光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朋友過生日文案暖心窩 1、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愿你心里溢滿快樂,手里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愿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2、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3、小鳥嘰嘰喳喳,青蛙咕咕呱呱,清風嘻嘻唰唰,蛐蛐唧唧吱吱,知了吱吱了了,萬物如此興奮,到底是何緣因,原來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4、喜好你,然則——-不敢通知你于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一切的情意。 5、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問候的永恒,是我不變的思念。這一生能與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傷痛,也覺得美麗,你的生日又到,愿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6、生日愿你收獲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7、就算不是奧特曼,我還是會做牛奶的乖乖給你好夢的甜甜,就算不是機器貓,我還是會做維生素的寶寶給你健康的壯壯,我親愛的小貝貝,生日快樂。 8、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9、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筑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10、愿你每一天歡快走過!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鮮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芳香。祝您有一個特另外生日!固然我已不在你身邊,不過!我的祝福依然為你存在。 11、緣分讓我們相遇,緣分讓我們相識,緣分讓我們相愛。在這最特別的日子里,發一條短信,送出我最真心的祝福:親愛的,生日快樂! 12、老板,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愿您以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生日快樂啊!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14、給你評價:十分熱情,九分獨立,八分智慧,七分靈氣,六分浪漫,五個工作日,四個好友,三分慵懶,兩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祝完美的你生日快樂! 15、此時最值得記起,此時永久不能健忘。祝福之雨灑向你,幸福之歌響起,但愿之燭燃燒,生日快樂,要喝百事可樂! 16、幸福的道路愛情鋪就,美滿的家庭同臺演繹。如意的愛人相敬相愛,溫馨的一家和和美美。恩愛的夫妻相敬如賓,我愛的人兒牽手永遠。愛你是我的職責!生日快樂! 17、壽星生日好,送你人生六件寶,鈔票多多用不了,愛情甜甜常歡笑,身體好好沒煩惱,家人平安一切好,事業穩定步步高,稱心如意吉星永高照!生日快樂! 18、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19、今天,你的日歷翻開了新的一頁。山河為你讓路,星辰為你耀眼,風兒為你輕唱,藤蔓為你纏綿。拂去臉上倦容,抖落一身塵埃,放下心靈重負,從容面對明天。 20、你的生日在冬天,我為你特地調制了一杯健康果汁,里面加了100cc的心想事成,100cc的萬事如意,100cc的開心每天,100cc的幸福永遠,剩下的就全是我最真摯的祝福之泉。祝你生日快樂! 21、一首忐忑讓你五音不全的亮喉得到了自信。一條短信讓多少的祝愿現你面前。一聲祝福讓多少開心塞你心間。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讓你多少個笑意一笑到底。 22、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真誠的問候,拜托徐徐清風傳送,愿鮮花與綠葉相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23、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24、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親愛的,生日快樂! 25、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親愛的生日快樂! 26、青翠的柳絲,比不上老婆的秀發;碧綠的漣漪,比不上老婆的眸子;和老婆呆在一起,好像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老婆,誓言愛你到永遠。祝生日快樂! 27、一條短信發給你,兩朵鮮花獻給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面楚歌唱給你,五湖四海追隨你,六六大順跟著你,七上八下逗樂你,八條大道送給你,九九歸一祝福你:每一天都健康,平安!生日快樂! 28、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復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29、云兒在藍天上飄蕩,鳥兒歡叫著自由飛翔,友誼在真情中慢慢滋長,希望讓生命燦爛輝煌,短信傳來的是對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吉祥! 30、生日快樂青春駐,男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祝男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 1、那天,在河邊我又遇到了你,多日不見,你依然那樣瀟灑,穿著那件你喜歡的綠格子襯衫,伸著圓圓的小腦袋,慢慢的走著,讓我忍不住想對你說:小烏龜,生日快樂。 2、親愛的,從你呱呱墜地的這一刻開始,你就注定是屬于我的。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生日快樂! 4、臉皮厚的人我見多了就沒見過像你這樣厚臉皮的,不就過個生日嘛,還非要禮物,得了,今天就給你加餐吧!豬,生日快樂! 5、黑夜里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里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6、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顛”,吃了之后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藥”給我,解藥方程式:你的愛,你的情,還有你以后的幸福都交給我。親愛的,生日快樂! 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8、愛你的列車不晚點,想你的星星不眨眼,甜蜜的旅程沒終點,浪漫的航行沒有邊,重合你的心,重疊你的眼,愛的光影永遠絢爛。為你而愛,親,好愛你。祝生日快樂! 9、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10、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里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生日快樂! 11、生日到來百花香,我把香甜的蛋糕送給你。生日到來蝴蝶忙,我把甜蜜的愛情送給你;生日到來歌聲揚,我把幸福快樂送給你;祝你歲歲平安,年年如意! 12、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13、許下一個諾言,給你一生的幸福,訴說一個愿望,給你一世的甜蜜,制定一個目標,給你一輩子的守護,我愛你,永遠永遠,相依相伴到白頭!生日快樂! 14、你的生日到來了?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滄桑沒有在你的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盡管,日歷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15、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彌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1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17、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短信慶吉時,短信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18、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0、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21、等了這么久終于等到了十二點的鐘聲敲響,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以后人生中的每一個生日,都有我的參與,可以永遠陪在你身邊為你慶祝生日! 22、生日歌年年唱,生日宴年年過,呼朋喚友快樂多,燭光搖曳喜悅和,蛋糕馨香多甜蜜,生日之日祝福你:HappyBirthdayToYou!祝你生日快樂! 23、清風是難了的情,月光是纏綿的曲,牽一絲情懷結一世良緣。彈一曲柔腸訴一生愛戀。天公做媒,松柏為證,希望你我如同小鳥,比翼雙歡,愛到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24、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短信,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我們是最親密的一對情侶!生日快樂! 2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26、沉默是金,固然不錯;會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實。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樂! 27、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8、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愿你常與開心做伴。 29、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0、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筑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祝女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 1、擁有一份美好的愛情,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愿你快樂。但愿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千份情萬份情,每天祝你好心情;千顆心萬顆心,每刻給你我真心;千種愛萬種愛,此生只能把你愛;千段緣萬段緣,此生有你就是緣!生日快樂! 4、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所有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8、捕捉幾只螢火蟲放進你夢的畫面裝扮星星,拍下幾張笑得畫面放進你時間的記憶點綴氣氛,蛋糕,蠟燭,親愛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許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樂。 9、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里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10、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短信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哦,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哦! 11、嬌妻如瓷,情人似水。瓷要惜,久藏成古董;水要戲,長積易腐惡。良瓷無價,流水有情。瓷破難盛水,水臟難清瓷。瓷水相安乃奇事也!生日快樂! 12、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3、有四個字,每年都會跟你說一次,但昨天說早了,明天說又晚了,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于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14、水仙花,紅薔薇,愿紅色的愛情如水般在你的心中流淌;玉蘭花,迎春花,愿如玉的溫馨如春光般在你的世界里蔓延;粉凌霄,風信子,愿粉色的浪漫如風般撫慰你的心田。 1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 16、為提高您的幸福質量,確保您的快樂健康,保證您事業的一路輝煌,特送給你無敵生日祝福一份,可有效預防一切煩惱憂傷,隔絕一切煩惱入侵,并有誘惑幸福之功效。愿你生活路上幸福無限! 17、開心加開心是開開心心快樂加快樂是快快樂樂順利加順利是順順利利平安加平安是平平安安愿你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順利,秒秒平安!生日快樂! 18、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點頭;一切都可以放棄,只要你擺手。想你所想,憂愁你所憂愁;愛你所愛,感受你所感受。只求與你常相守,恩恩愛愛到白頭。祝你生日快樂! 1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寶貝生日快樂! 20、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2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愛人生日快樂! 2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愿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你身上實現,今天我將送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幸福,千萬健康,千萬靚麗,千萬不要忘記我,生日快樂喔! 23、你是我心中的信仰,你是我天空的繁星,你是我思緒的靈感,你是我生命的圖騰,你是我春天的祈禱,你是我冬天的珍藏,親愛的,生日快樂。 24、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愿你在生日這個日子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掛,祝福你! 25、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26、親愛的:下午好!傍晚祝你生日快樂!愿你我的愛如晚霞一樣絢麗多姿、美麗無比!感謝你給予我的愛與關懷,我將永遠的珍藏在心間!我愛你! 2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的芬芳,而你正是這樣一個人,在這個特別溫馨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28、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沖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29、送你一個秋千架,你坐好我來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兩下溫暖的風把你送到歡樂谷,推三下鳥兒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樂! 30、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料理合菜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
台南涮涮鍋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台南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

arrow
arrow

    cmye8yi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